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    
  当前位置:首页 >新闻信息  
 
南京分中心开展DUS测试科普活动
编辑:admin   来源:本站   日期:2022-11-05   点击:1880
    为了更好地宣传DUS测试工作,11月2日,南京分中心开展了DUS测试科普活动。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办公室全体同志,资源所领导班子、团队负责人以及玉米种质资源创新团队参加了此次活动。
    活动中,南京分中心于堃副主任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分中心的基本建设、管理体系、工作职能、行业地位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。王显生研究员向大家详细讲解了甘薯特异性、一致性、稳定性(DUS)测试方法及判定标准。
    在活动最后的环节,大家还开展了收获甘薯的农事操作。此次科普活动的开展,宣传了DUS测试的工作过程及重要意义,既增加管理部门的科研工作背景知识,也进一步促进了管理部门和科研团队之间的互动交流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
免责声明
版权声明

最新更新
·南京分中心派员参加农业植物
·南京分中心参加农业植物品种
·南京分中心参加2023年农
·“生物与信息技术在植物品种
·南京分中心参加2023年植
·南京分中心参加2023年普
·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来南京分中
 
Copyright ? 2015-2018 ,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
地址:江苏省南京市钟灵街50号 服务电话:025—84391966
苏ICP备10002657号-6